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MXW敏行者--青少年家庭健身领域最专业运动品牌诞生

2017年09月27日08: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MXW敏行者--青少年家庭健身领域最专业运动品牌诞生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李俊豪) 近日,由著名跳水运动健将、奥运“五金”得主吴敏霞和其丈夫张效诚共同创立的MXW敏行者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此次发布会是由星烁体育等主办,新华社、人民网等三十多家知名媒体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吴敏霞的好友——著名跳水运动员周吕鑫、游泳运动员钱红作为特邀嘉宾也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张效诚重点阐述了打造这一品牌的理念和初衷,他希望以MXW为新的起点,专注于青少年及其家庭运动健身领域,能为青少年家庭提供优质的运动健身产品与服务,关注青少年成长健康。

而张效诚的妻子、奥运五金得主吴敏霞则表示,作为MXW的“首席荣誉产品官”,会将自己25年如一日的职业体育精神倾注在产品质量与运动服饰穿着体验方面,以自己专业运动员的视角尽心支持MXW敏行者运动品牌,同时不断向年青一代,向全中国、全世界传递民族体育精神与民族文化自豪。

MXW敏行者品牌认为,在迅速、便捷的互联网时代浪潮下,许多长期在徘徊在学习与网络之中的青少年缺乏锻炼,导致精神疲惫,推进科学健身势在必行。

健身不但可以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促使身体各方面健康成长;还可以提高大脑的用氧量,活跃大脑中的脑细胞,使青少年大脑反应更灵敏,人变得更聪明;健身还在不同程度上锻炼了青少年坚韧、吃苦、耐劳的良好意志品质,能对青少年今后踏入社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我和我先生,会尽心用独特设计、最优品质,打造专属于我们自己的品牌文化,倡导最健康科学的运动生活方式。让我们的消费者能对我们的产品有着愉悦的归属感,从珍惜我们的产品,到珍惜自己的生活。

今天在这里见证着的各位,希望你们能继续见证MXW一步步成长、壮大。有各位的支持,我们会更有动力和信心来创造新的历史。”吴敏霞说。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