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最有钱VS最抠门 巴黎拜仁谁更占优?

刀刀
2017年09月27日08:3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最有钱VS最抠门 巴黎拜仁谁更占优?

  上赛季凭借主场全力进攻打垮了巴塞罗那的巴黎圣日耳曼,明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将在主场迎战拜仁,球队上下呼吁拿出上赛季的劲头来,争取主场击败拜仁。

  两队17年来首次在欧冠相遇,这是欧洲新贵与传统豪门之间的对决,也是德国、法国两大欧洲最火足球强国的霸主交锋。巴黎中场德拉克斯勒认为球队将会全力进攻,希望能与拜仁一起为球迷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而拜仁大将基米希则认为,自己并不畏惧对抗内马尔。

  这一战有很多故人相逢的大戏。安切洛蒂在2011~2013年执教巴黎,率队夺取法甲冠军,此番对阵旧主,会有怎样的恩怨故事?科芒9岁时就加盟大巴黎青训,如今作为拜仁球员反戈旧主,会有着什么样的表现?德拉克斯勒和拜仁众多国脚是国家队队友,阿尔维斯和蒂亚戈曾是巴萨队友……多少老友重逢,这一战绝不缺少故事性。

  明年是世界杯年,法国和德国算是目前欧洲状态最为出色的两支国家队,如今两国最好的俱乐部即将展开最高层面的角逐,势必引来无数话题。而且今年欧洲花费最多的俱乐部迎战“最抠门豪门”,这本来就是一种理念之争、发展路线之争,更为本场比赛增添了无数竞技层面之外的内涵。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