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欧冠小组赛第2轮明晨打响 “大巴黎”迎来“大考”

周婉琪
2017年09月27日08:0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巴黎”迎来“大考”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新赛季欧冠第2轮小组赛将迎来焦点之战——巴黎圣日尔曼VS拜仁,不仅因为两队星光熠熠,更因为大巴黎“四亿妄为”引进内马尔和姆巴佩,为的就是要在欧冠中取得突破,没有在法甲受到挑战的他们明天就迎来本赛季第一场恶战,与老牌劲旅、德甲霸主拜仁交手,这将是他们一场“大考”。

新赛季开局,拜仁接连在德甲受挫,但舆论坚定地认为只是球队自身出现了问题,他们迟早会回到正轨,没有人能够威胁拜仁在德甲的霸主地位,哪怕是多特蒙德。如果说拜仁的“疲软”除了是因为伤病,很大程度上是求胜欲望不足的话,明日一战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因为球队上下都认为与“大巴黎”一战新鲜刺激,最重要的是他们对“大巴黎”的“金元大棒”理念非常不屑,坚称拜仁绝不会花1亿欧元买人,因此他们就是希望给“大巴黎”泼盆冷水、给对手一个下马威的。主席鲁梅尼格也说了,对手的压力更大,因为他们花4亿欧元为的就是在欧冠夺冠。拜仁新晋小生基米希已经扬言,内马尔1对1的能力世界第一,他非常期待与之对决。虽然主力门将诺伊尔又将长时间缺阵,但拜仁已经重招了经验丰富的门将施塔克,加上主力蒂亚戈和阿拉巴伤愈复出,以拜仁丰富的欧冠经验,要想击败“大巴黎”并不困难。

“大巴黎”现在无疑承受了不少压力,除了对欧冠冠军的野心,最主要是内马尔与卡瓦尼之争已经直接终结了他们在法甲的全胜战绩。现实是,两人似乎并没有冰释前缘,反而爆出了更多内幕,包括俱乐部出100万欧元让卡瓦尼放弃点球权遭拒绝,以及卡瓦尼第一次在更衣室见到内马尔就挑衅说:“你以为你是梅西?”明天一战是内马尔在争点风波后首次登场,他与卡瓦尼和姆巴佩组成的三叉戟能否有默契去联手攻陷拜仁的城门?让我们拭目以待。

欧冠第2轮小组赛对阵

北京时间9月28日02:45

A组 莫斯科中央陆军VS曼联

A组 巴塞尔VS本菲卡

B组 安德莱赫特VS凯尔特人

B组 巴黎圣日尔曼VS拜仁

C组 卡拉巴赫VS罗马(0:00)

C组 马德里竞技VS切尔西

D组 里斯本竞技VS巴塞罗那

D组 尤文图斯VS奥林匹亚科斯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