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韦德与骑士达成协议 詹韦连线重现NBA

2017年09月27日09: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杨磊) 据美国媒体报道,韦德与骑士达成了一份1年230万美元的合同协议,骑士将会裁掉一位身背无保障训练营合同的球员,为韦德腾出空间。

在韦德与骑士达成一份1年23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之后,骑士需要多缴纳600万美元的奢侈税。目前骑士需缴纳的奢侈税已经达到5550万美元。

根据此前的报道,公牛已经正式买断了韦德。为了和公牛达成买断协议,韦德放弃了他2380万美元薪水中的800万美元。在被买断后,韦德将被放入释出名单(Waivers),若48小时内无球队认领,韦德将度过澄清期,在本周四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韦德上赛季常规赛场均出战29.9分钟,能得到18.3分4.5篮板3.8助攻。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