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武网王蔷完胜科斯蒂亚 晋级16强

邓菲菲
2017年09月27日08:3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武网王蔷完胜科斯蒂亚

昨天,2017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次轮的争夺。中国金花王蔷延续首轮淘汰美网新科冠军斯蒂文斯的出色状态,仅用时57分钟便以6:3、6:3横扫罗马尼亚选手科斯蒂亚、晋级16强的同时也创造了中国选手在武网的单打最好成绩。王蔷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前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后者在昨天结束的次轮比赛中2:1力克刚刚在广网夺冠的中国金花张帅。

科斯蒂亚与王蔷在今年的罗马赛刚刚交过手、当时王蔷直落两盘取得了胜利,此次回到主场、又是自己相对擅长的硬地,加上因击败新科美网冠军高涨的士气,王蔷自然满怀信心想要更进一步。经过开局短暂的试探后,王蔷很快摸清了对手的套路,针对对手发球状态不佳的弱点加强了接发球环节的压迫,很快占据了上风,最终以两个6:3胜出、挺进16强。另一场比赛中,张帅与卡·普利斯科娃则激战三小时,以4:6、6:3、4:6告负、吞下对对手的六连败。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