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郎平助阵 排球超级联赛启航

黄志阳
2017年09月27日08:2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郎平助阵 排球超级联赛启航

  2016至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颁奖盛典暨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启航仪式昨晚在京举行,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以嘉宾身份亮相。

  当晚,现场颁发了上赛季联赛的十余个奖项,北京汽车男排接应江川、江苏女排主攻张常宁双双当选MVP(最有价值球员),两人均拿到50万元奖金。

  此外,随着联赛新名称、新标识的发布,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也正式启动。目前新赛季“排超”已吸引了近10家企业赞助,参赛队数量将扩军至男、女各14支,女排、男排的比赛预计将分别于10月28日、11月5日揭幕。

  郎平透露,今年自己接受了两次髋关节置换手术,目前处于康复阶段,“整体恢复得不错,接下来还要继续努力。”对于排球联赛的变化,郎平连称惊喜,“排超联赛为所有球员和球迷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对中国排球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期待女排国手们回到俱乐部能打出精彩的比赛,取得更大的进步。”

  当被要求点评一下中国女排2017年的表现,郎平连连摆手,“今年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养伤,不适合作评价。”记者问她何时从休养状态中复出带队,她笑着说:“我已经回来了啊,一直关注着队伍。”据悉,虽然今年的比赛任务已全部结束,但中国女排今天起还将在京开始集训,郎平将考察更多新人。

(责编:王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