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中国十佳劳伦斯吹响公益集结号

《中国体育报》杜 婕
2017年09月27日08:21 |
小字号

本报讯 9月26日,以“开启体育公益新势力”为主题的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公益行动计划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公布了新一批中国十佳劳伦斯公益行动大使人选,还向公众推荐了优秀公益组织的重点项目,并且正式宣布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与龙陵黄龙玉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女排总教练、2016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佳教练员”获得者郎平和击剑运动员董力等出席发布会,并接过了“中国十佳劳伦斯公益大使”的证书。同样获得“中国十佳劳伦斯公益大使”称号的羽毛球奥运冠军谌龙、中国女排主攻手朱婷则以短片的形式号召更多的人一起为公益而努力。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组委会秘书长赵焱表示,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核心精神是“公平、公正、公益”,而“公益”更是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灵魂。秉承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在公益慈善领域的传统和基因,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评审委员会会在今年搭建起一个更宽广的公益平台,通过体育的影响力与公益大使的号召力为公益慈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体育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公益则可以让这份力量更加强大与温暖。”赵焱说。

发布会现场,在郎平及其他公益大使的见证下,“中国十佳劳伦斯金牌体育课”也宣布启动。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