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WTA赛事

WTA武汉公开赛 彭帅组合无缘决赛

孙嘉晖
2017年09月30日08:2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彭帅组合无缘决赛

   1小时48分钟,彭帅和搭档米尔扎没有熬来一场胜利,以0比2负于头号种子、美网新科冠军辛吉斯/詹咏然。从广网公开赛鏖战至凌晨1时45分到来到武汉创造单打用时最长纪录,再到9月28日一日双赛的艰苦挣扎,彭帅这运气也真够背的。长时间鏖战,还有夜战,让她的作息受到影响,体能也难免出现问题。结果,在WTA武汉公开赛女双半决赛上,以0比2不敌赛会头号种子辛吉斯/詹咏然,后者刚在美网收获女双冠军。

  北京时间昨天,WTA超五赛事武汉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双半决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彭帅/米尔扎(中国/印度)发挥一般,最终连丢2盘以6比7(5)和4比6不敌头号种子辛吉斯/詹咏然(瑞士/中国台北),遗憾无缘决赛。在女单半决赛中,今年法网冠军、拉脱维亚20岁小将奥斯塔彭科以3比6、0比6不敌21岁的澳大利亚猛女巴蒂,无缘决赛。澳大利亚大黑马连克4位TOP15(3位TOP10),打进生涯最高级别女单决赛,她将与萨卡里和加西亚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