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勇士季前赛不敌掘金

亢雪松
2017年10月02日08:31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勇士季前赛不敌掘金

  经过漫长的、活动内容丰富的假期,库里和勇士队现在的状态如何呢?昨天的NBA季前赛首战给出了答案。卫冕冠军以102比108不敌掘金,库里三分球7投1中。

  库里在休赛期参加了太多的活动,远离篮球的他显然需要慢慢进入状态。昨天他打了将近24分钟,得到11分,得分依然是勇士四大巨星中最多的。此外,杜兰特、克雷·汤普森各得10分,德拉蒙德·格林只得到4分,全场格林的三分球5投0中。勇士队全场的三分球表现为,33投4中。首节,他们三分球9投0中,上半场则为15投1中。这粒唯一的三分还来自于本赛季之前加盟的尼克·扬。当然,季前赛的目的就是找状态和试验阵容。昨天,勇士主帅科尔让19人轮番出场,最后一节则是由替补球员出战。

  在昨天另外一场季前赛中,湖人队以99比108不敌本赛季改头换面的森林狼。湖人队榜眼秀鲍尔出战35分钟,只得到5分。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