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体操

伤病来袭 中国队阵容屡遭变故

邓菲菲
2017年10月03日08:3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体操世锦赛还没揭幕,中国队的阵容就因伤病原因连遭变故,刘婷婷和罗欢先后都因为脚伤退出了女子全能的争夺,只能队长王妍一人在全能预赛孤军奋战。广东选手刘婷婷由于是首次参加世锦赛,显得有些紧张,赛台训练时出现了掉木的失误,她希望在正式比赛开始前能及时调整过来:“我第一次感受这样的场地,都很好很好,就是自己可能有点慌,上去没有完成得特别好。就是希望这两天的调整,先把预赛比好了,进决赛了再说嘛。”

女队的范忆琳也只参加高低杠单项的角逐,作为2015年世锦赛高低杠的冠军,她无疑是本次世锦赛中国队的重要冲金点之一。不过高低杠高手如云,俄罗斯新秀伊连科娃和埃里米娜两位新秀都具备相当强的竞争力。

女子平衡木方面,刘婷婷擅长跳步和侧挺类空翻接跳步连接,整套动作难度也属顶尖,具备冲击金牌的实力,不过平衡木因失误率偏高变数很大,还要看临场的发挥,她将与罗马尼亚的波诺尔和拉里萨、荷兰的奥运冠军沃沃斯等名将竞争。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