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IBF职业拳击赛事

IBF新赛区落地刘邦故里 尚武之地呼唤英雄归来

2017年10月03日09:02 |
小字号

2017年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徐州赛区排名赛(赛事编号:IBFCBL-17009、IBFCBL-17010、IBFCBL-17011、IBFCBL-17012)将于10月5日-6日在徐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综合训练馆举行。虽然徐州是IBF今年新开辟的赛区,之前从未承办过职业拳击赛事,但这座人杰地灵的古城,拥有浓郁的尚武情结和夯实的拳击运动基础,更不乏广泛的拳迷爱好者。

徐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是徐州最好的体育场馆,也是江苏省运动会的举办地之一,也是当地体育爱好者最喜欢的开展健身运动的场地,每年能接待健身休闲市民人次超过百万。仅2017年春节期间,到徐州奥体中心休闲健身的人流量超2万人。

徐州奥体中心是徐州囊括运动项目最多的综合性运动场馆,除了羽毛球、乒乓球、网球、游泳、潜水这种综合项目,还有蹦床、攀岩、儿童拓展等时尚项目,覆盖了不同人群。今年,徐州奥体中心更是首次引进职业拳击比赛项目。

国庆期间,徐州赛区将跟北京赛区一样,在两天的比赛(下午场15:00-17:00、晚上场19:30-21:30)中,将有40名拳手参与11个级别的比赛。他们将在IBF 2017赛季的比赛中,通过排名赛、赛区冠军联赛、中国金腰带战的层层竞争,夺取各自级别的IBF中国金腰带。荣获IBF中国金腰带的拳手将代表IBF中国区出战2018年的IBF丝路冠军联赛。

徐州是楚汉文化的源头、“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自古便是尚武之地,当地的武术传承和发展水平位居全国前列,徐州的年轻人大都从小就接受着传统武术的熏陶,在这样一个尚武氛围浓郁的城市落地职业拳击赛事,不仅能让当地的青少年近距离接触职业拳击,还能吸引更多的青少年投入到职业拳击事业发展的浪潮中。

随着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在徐州的陆续展开,地处苏、鲁、豫、皖四省交界处的徐州将能带动本省乃至周边省市更多的“草根侠士”通过IBF的平台真正迈向职业拳击之路。

比赛地点: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汉源大道奥体中心北一号门综合训练馆

比赛时间:10月5日-6日 下午场15:00-17:00 晚上场19:30-21:30

观看精彩赛事,敬请关注比赛视频直播:

爱奇艺:http://www.iqiyi.com/u/preview?pid=1249965723

企鹅直播:http://live.qq.com/10036004

熊猫TV:https://www.panda.tv/1471007

章鱼TV:http://www.zhangyu.tv/2966752

第一视频:http://www.v1.cn/active/10253.shtml

河马体育: 打开APP,比赛页面收看http://mp.hippotv.cn/live/detail/86

A8体育:打开APP,比赛页面收看

疯狂体育:打开APP,直播页面选择赛事收看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