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纳豆”惊险晋级 莎娃挺进16强

苏娅辉
2017年10月04日08:32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纳豆”惊险晋级 莎娃挺进16强

  中国网球公开赛昨天展开女单次轮争夺,莎拉波娃以6:4、4:6、6:1力克同胞马卡洛娃,取得对对手的八连胜,昂首挺进16强,下轮将迎战哈勒普。

  在女单第二轮的其他比赛中,津花段莹莹以3:6、2:6不敌俄罗斯名将维斯尼娜,继武网之后再次负于对手。张帅以两个5:7败给卫冕冠军A·拉德万斯卡。

  女双次轮,彭帅/米尔扎以7:5、6:2战胜梅尔滕斯/舒尔斯,晋级女双八强,韩馨蕴/梁辰以1:6、2:6不敌2号种子马卡洛娃/维斯尼娜。

  男单首轮中,吴迪以4:6、2:6负于俄罗斯新星卡恰诺夫,无缘晋级次轮挑战纳达尔。头号种子世界第一纳达尔以4:6、7:6(6)、7:5逆转法国新秀普伊,为去年美网失利复仇。持外卡参赛的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以7:6(4)、6:4战胜乌拉圭的奎瓦斯。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