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莎娃止步第三轮

葛晓倩
2017年10月05日08:22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莎娃止步第三轮

  莎娃奋力回球。北京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在昨天进行的2017中网女单第三轮较量中,持外卡出战的莎拉波娃以0比2不敌赛会2号种子、罗马尼亚好手哈勒普,后者取得职业生涯对对手的首场胜利。

  此前,哈勒普曾经和莎娃有过7次交手但无一胜绩。她们最近的一次较量是8月末的美网,当时仍然保留着争夺WTA世界第一宝座的罗马尼亚姑娘和对手鏖战3盘,以1比2告负。昨天两人在国家网球中心再次碰面,第一盘首局哈勒普就连得4分完成破发,以6比2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开局各自保发之后,2号种子在第三局率先破发,并再次以6比2胜出,大比分2比0晋级,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12分钟。

  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哈勒普的对手将是赛会11号种子、波兰好手A·拉德万斯卡和俄罗斯小花卡萨金娜之间的胜者。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