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中网次轮轻取对手 彭帅5年后再进16强

白志标
2017年10月05日08:3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彭帅5年后再进16强

  中网女单赛场上仅剩的中国金花彭帅在昨天对阵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的比赛中,轻松地以6比3、6比2获胜,时隔5年后再次晋级中网16强。彭帅的下一个对手是今年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这将是她今年中网前进路上遭遇的最强对手。而在随后的一场焦点之战中,莎娃被哈勒普横扫无缘8强,这也是哈勒普在经历了与莎娃的8战8败后首次获胜。

  彭帅第二轮的对手是有着怪球手之称的罗马尼亚人尼库莱斯库,从世界排名来看,彭帅要高出对手40位左右,不过两人此前5次交手,彭帅2胜3负处于下风。然而比赛过程却出人预料,尼库莱斯库并没有给彭帅制造多大麻烦,反而是彭帅的大力底线击球和速度快的优势完全发挥出来,完全化解了罗马尼亚人的各种反扑,火力全开的彭帅最终以2比0晋级第3轮,时隔5年重返中网16强。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