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复仇之战 哈勒普轻取莎娃

邓菲菲
2017年10月05日08:3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复仇之战 哈勒普轻取莎娃

  一个多月以前,莎拉波娃在美网首轮2:1力克哈勒普,拿下自己解禁复出以来的第一场大满贯胜利,已经多次错失登顶世界第一良机的哈勒普则惨变“垫脚石”;昨天,两人在中网1/8决赛再度相遇,哈勒普则上演了一幕完美复仇:罗马尼亚名将全场占据主动,仅用时72分钟便以两个6:2横扫莎娃、强势挺进八强。

  持外卡出战的莎娃本届中网晋级之路走得并不顺利,前两轮比赛都是打满三盘才过关,首轮对阵塞瓦斯托娃更是一度面临对手的赛点。这一次面对来势汹汹的哈勒普,莎娃并没有顶住对手的冲击,首盘四个发球局仅保住了一个,次盘也被对手两次破发,最终仅抵抗了72分钟便以0:2败北。这是哈勒普在与莎娃的交手中首次取胜,此前两人七次交手都是俄罗斯名将笑到了最后,而在世界排名第一穆古鲁扎爆冷出局的情况下,哈勒普迎来了涨分良机。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