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彭帅仍坚持参加双打

白志标
2017年10月06日08:3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彭帅仍坚持参加双打

  昨天,中网女单第三轮开战,中国金花的“独苗”彭帅在与新科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的争夺中,膝伤发作选择退赛,至此今年中网女子单打赛场上中国选手已全部出局。

  赛后彭帅对自己的伤情作了解释:“这次(膝伤)是在打完南昌站后新出现的软骨损伤,要比之前严重一些,医生说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但希望可以坚持打完这个赛季再去德国有长一点的时间进行休息和治疗。”

  虽然退出了单打的争夺,但彭帅表示不会退出接下来的双打比赛,“(双打活动范围只有半场),半场的比赛问题不太大,单打比赛的跑动特别大,如果我有一两天的时间缓冲、休息一下的话,膝盖的情况会好一些。”彭帅目前在单打冠军积分榜上排在第25位,仍有希望冲击今年珠海WTA总决赛参赛席位。不过,彭帅表示不会为了抢分参加克里姆林杯的比赛,接下来的天津网球公开赛将是本赛季除总决赛外的最后一站赛事。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