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替补出场贡献8分 周琦闪光NBA季前赛

刘晨
2017年10月07日09:01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周琦闪光季前赛

  NBA季前赛昨天进行了一场“姚明旧主德比”,坐镇休斯敦主场的火箭以144比82大胜CBA上海男篮,周琦替补出场12分钟,贡献8分。

  两队实力悬殊,火箭首节就打出了43比16的比分,半场领先40分。上海队逐渐适应了场上节奏,第三节打出了21比26的单节比分,但胜负已经提前失去悬念。

  身穿火箭队服的第二场正式比赛,周琦继续一步一脚印地完成在NBA的新秀赛季。昨天,他上演了第一个扣篮、第一个罚球、第一个助攻和第一个抢断。第二节还剩4分05秒,周琦登场,仅23秒便有得分进账。哈登抢断后传球给阿里扎,后者助攻跟进的周琦,周琦没有浪费这个表现机会,高高跃起就是一个双手灌篮。中场前1分29秒,周琦和哈登挡拆,“大胡子”心领神会击地妙传,周琦接球后飞起来又是一个双手虐筐。国产“大魔王”本场还有3个篮板和1次盖帽进账。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