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魔术队官宣任命麦迪为球队特别助理

2017年10月07日09:0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7日电(杨乔栋)据NBA官网消息,魔术队在北京时间10月6日官方宣布,正式任命传奇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为球队首席执行官的特别助理。据了解,麦迪会在诸多方面帮助球队,尤其是给予球队一些合理的发展建议,包括对球员和教练在场上场下的活动提出建议,还包括对管理层提出建议。

“多届全明星和名人堂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能够加入球队,这对整支球队而言都意义重大。”魔术首席执行官说,“特雷西的知识、经验和声望会成为对球员们和球队的难以置信的财富。我们非常兴奋能够带他回家。”

麦迪曾在2000-2004年间效力于魔术队,共出战295场,场均28.1分7.0篮板5.2助攻1.5抢断。

“我非常惊喜于能够回到这个我最初成名的地方。”麦迪说,“狄维尔(魔术老板)家族和整支球队做任何事都是一流的态度,我非常兴奋能够尽己所能地帮助他们。”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