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2017广东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联盟邀请赛在深圳落幕

2017年10月09日14: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国庆期间,第一届广东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联盟比赛在深圳举行,比赛涵盖了U7,U8,U9 ,U10,U12,U14 六个组别,设置了5人制,8人制,11人制三种赛制,参赛队伍近50支。本次比赛,由大荣体育承办,求苗体育提供赛事报名支付服务及市场推广支持。双方希望一同深度挖掘体育培训、赞助支持等,来满足未来青少年足球的需求。

10月1日下午2点,开幕式正式开启,从签到检录到等待开幕,小球员们自觉遵守秩序。检录区迎来一支接一支的球队,国庆假期的炎热,没有阻挡小球员们的对足球的热情。开赛当天上午深圳突降大雨,幸好天公作美,时至中午雨过天晴,比赛也如期开打。尽管各个年龄段的比赛赛制不尽相同,但激烈程度却不分伯仲。

除了比赛常规设置外,此次比赛邀请了“足球黑科技”进驻,在比赛中全程(U10/U12/U14组别)提供专业比赛数据搜集及分析,让科技颠覆传统。此届比赛还设立了U14组11人制翠园中学分赛区,这对于U14组别也是一次新的尝试,让球员去适应更高强度的比赛,来完成8人制向11人制比赛的过渡。

比赛第三天,特色嘉年华精彩上演,包含各类足球类挑战游戏、团体合作参与项目、丰富奖品礼品。各种眼花缭乱的项目,其实考验的是小球员的基本功,包括射门技术,传球,定位球,颠球等。而来自深西雄鹰的陈文斌在嘉年华的颠球项目中,颠球个数超500个,让观众们都叹为观止!

随后的闭幕式上分别为U7,U8,U9 ,U10,U12,U14 六个组别的金杯-冠军队伍南岭铁狼、奥力强记、辉野足球、东莞火麒麟、翠园中学一队、富力足校、强贝俱乐部颁奖。

结果不是结局,是更进一步的阶梯。小球星们顶着炎炎烈日,依旧秉着每球必争的执着精神和乐观的比赛态度。中国足球的未来,仿佛随着这些努力和笑容在日益强大。求苗体育将携手大荣体育与联盟一起,共同为青少年足球,为基层足球组织打开新的篇章,同时也期待更多的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加入一起努力。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