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常奥体育

2017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装备领取公告

2017年10月09日11:21 |
小字号

请报名成功的参赛选手提前准备好领物资料在指定时间前往装备点领取,比赛当天不提供装备领取!

领 物 时 间

10月11日(星期三) 9:00—19:00

10月12日(星期四) 9:00—19:00

10月13日(星期五) 9:00—24:00

领 物 地 点

常州星河国际售楼处(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武宜路与广电路交汇处)

领物点交通咨询电话:0519-68899999(此电话仅供咨询领物点交通信息)

自驾:导航“常州星河国际售楼处”

公交:

1、乘坐b15路;b16路;b19路;b1路公交(BRT)至“兰陵路广电路(星河cococity)”站下车,后步行至星河国际售楼处。

2、乘坐75路;79路;312路;509路;510路;3511路;h3路环线;h4路环线公交至“广电路兰陵路(四季青服装城)”站下车,后步行至星河国际售楼处。

3、乘坐14路;68路公交至“兰陵路广电路(四季青服装城)”站下车,后步行至星河国际售楼处。

装 备 清 单

小号码布用于赛事当天存包,请妥善保管,迷你跑项目不提供存包服务;

医护跑者另外发放志愿者臂章,请向工作人员索取。

领 物 须 知

请选手提前查询好自己的参赛号码,并准备好相关证件材料;领物时请根据自己的参赛号码至对应项目号段窗口领取相应装备!

领物时需携带材料如下:

个人领取

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二代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等);

本人的参赛号码(可保留组委会发送的参赛号码短信或记下自己的参赛号码);

他人代领

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被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或复印件;

被代领人参赛号码;

团队领取

 团队负责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团队成员报名表,需含参赛号码;

 团队成员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

温 馨 提 示

组委会不提供邮寄服务,比赛当天不提供装备领取,请报名者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参赛装备,比赛当天需凭号码布检录。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逾期视作自动放弃;

同时,领取之后请当场与工作人员确认所领号码布,以免在参赛当天造成不必要的困扰;

组委会强烈建议选手本人亲自领取参赛装备。如因他人代领或团体统一领取导致号码布错误以至于成绩作废等问题,组委会不承担任何责任;

常马官方网站报名系统已为每位选手分配了参赛号码,为避免不必要的排队等待,请务必提前查询好参赛号码,并准备好所有相关资料,谢谢选手们的配合;

未收到短信的选手可在官网或官微选手查询处输入证件号查询参赛号码!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