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天下篮球

2017第二届全国青少年篮球邀请赛开幕

2017年10月10日13:1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第二届全国青少年篮球邀请赛开幕

人民网北京10月10日电 近日,2017 “阜新银行杯”第二届全国青少年篮球邀请赛在中国篮球协会阜新篮球学校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二十余个省市的青少年篮球队参赛。队员均为初中、小学年龄段的球员。200多名青少年篮球小将展开了为期五天的紧张激烈角逐,在阜新度过了一个不寻常的假期。本次邀请赛为全国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搭建了学习、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更将阜新篮球城文化传播到全国各地。

本届比赛得到了“阜新银行”的鼎力支持,全程为赛事保驾护航。阜新银行一直大力支持阜新市篮球城发展建设,这也是继2016年后第二次赞助全国中小学生篮球联赛,为阜新中小学生篮球发展添砖加瓦。

本届赛事由阜新携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携手青少年篮球俱乐部协办。携手篮球俱乐部是经阜新市体育局批准,并在阜新市民政局注册的专业青少年篮球培训俱乐部。俱乐部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青少年篮球普及和培养工作。周末训练、寒暑假训练营,受训人数已达到上千人次,学生遍布阜新市及周边城市。俱乐部的宗旨就是为了所有喜欢篮球的孩子提供最优秀的教练员、最科学的训练计划,坚持先进的青少年篮球训练方法和技巧,已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科学训练体系,保证每一个孩子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训练方案。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