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世预赛 泰达两将杀入世界杯

申炜
2017年10月11日08:28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继米克尔帮助尼日利亚杀入了明年俄罗斯世界杯之后,昨天塞尔维亚也顺利拿到了门票,古代尔耶在关键比赛中打满了90分钟。对此,施蒂利克这样表示,要祝贺两名球员美梦成真。

昨天凌晨,世预赛欧洲区迎来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塞尔维亚主场迎战格鲁吉亚。此役,古代尔耶首发登场,并且打满了90分钟,全场比赛,他的发挥可圈可点,除了两次非常有威胁射门之外,此役他的传球成功率达到了71%,并且贡献了2次关键传球。不过占据优势的塞尔维亚直到第74分钟才打开僵局,普里约维奇在小禁区内射门得手,最终帮助球队1:0取胜,最终以D组头名的身份晋级俄罗斯世界杯。

加之此前米克尔代表尼日利亚同样取得了世界杯决赛的名额,这样泰达已经有两名球员可以亮相明年的世界杯了。对此,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认为,“由于直播的时间原因,我只看了他们的比赛集锦和结果,不过还是祝贺两名球员进入俄罗斯世界杯。”此外根据计划,加纳队今天将在客场和沙特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阿切姆蓬不会出战这场比赛,这对于泰达而言是一件好事。

目前,俄罗斯世界杯32强已经产生17强,其中包括东道主俄罗斯以及通过预选赛晋级的巴西、伊朗、日本、墨西哥、比利时、韩国、沙特、德国、英格兰、西班牙、尼日利亚、哥斯达黎加、波兰、埃及、冰岛和塞尔维亚。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