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天津网球公开赛 津花徐一璠女双获晋级

苏娅辉
2017年10月11日08:26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WTA2017天津公开赛双打比赛昨天在团泊国际网球中心全面展开,津花徐一璠携手萨巴伦卡以6:4、4:6、15:13力克韩馨蕴/朱琳,如愿挺进下一轮。而段莹莹/里内特、刘方舟/冈村恭香则双双负于对手,无缘晋级。

首盘比赛,徐一璠/萨巴伦卡很快进入状态,接连保发、破发以5:2领先拿到发球胜盘局。韩馨蕴/朱琳展开顽强反击连追两局。关键时刻,徐一璠组合顶住压力,完成保发以6:4拿下首盘。次盘比赛,韩馨蕴组合发球成功率明显提高,双方一直互保发球局战至4:4平。韩馨蕴组合再度保发以5:4领先,而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萨巴伦卡失误率增多,伴随着发球双误以4:6输掉此盘。抢十大战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徐一璠组合以15:13险胜对手。

其他比赛中,段莹莹搭档波兰选手里内特以2:6、4:6负于亚库波维奇/斯托亚诺维奇。刘方舟与日本选手冈村恭香以0:2不敌日本名将日野比·菜绪与黑山选手科维尼奇。

依旧受降雨影响,昨天的单打比赛被迫全部取消,莎拉波娃的首秀将推迟到今天进行,她将在中心球场对阵罗马尼亚球员伊丽娜·卡梅利娅·贝古。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