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中国杯花滑大奖赛开赛在即

《中国体育报》王 晶
2017年10月12日08:39 |
小字号

本报讯 2017奥迪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11月3日至5日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开赛,金博洋、李子君、隋文静/韩聪、于小雨/张昊、王诗玥/柳鑫宇等中国顶尖选手将悉数参赛。

中国杯是国际滑联主办的国际顶级花样滑冰比赛,是本赛季国际滑联世界大奖赛中的第三站,也是2017至2018赛季在中国进行的首场世界级赛事。届时将有来自加拿大、美国、日本、俄罗斯、法国、西班牙、韩国、意大利、瑞典、捷克和中国共11个国家的60名运动员参加男子单人、女子单人、双人滑和冰舞4个项目的角逐,其中不乏世界冠军和冬奥会奖牌获得者:两届世锦赛冠军、西班牙男单名将费尔南德斯、俄罗斯名将科里亚达、美籍华裔名将周知方,2015年世锦赛女单冠军、俄罗斯选手图克塔米谢娃,2016年中国杯女单冠军、俄罗斯选手拉季奥诺娃、日本3位新生代女单选手、两届世锦赛冰舞冠军法国名将帕帕达基斯/西泽龙等。

中国花样滑冰队对中国杯非常重视,尽遣主力,包括2017年世锦赛双人滑冠军隋文静/韩聪、2017年亚冬会双人滑冠军于小雨/张昊、2017年世锦赛男单铜牌获得者金博洋、2017年亚冬会冰舞冠军王诗玥/柳鑫宇、2017年亚冬会女单亚军李子君等都将参加中国杯的争夺。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