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季芳

FEI三星级赛事-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公开赛即将开赛

2017年10月13日14:2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FEI三星级赛事-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公开赛即将开赛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 季芳)2017年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公开赛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举行。今年的赛事将升级为FEI三星级服务型赛事,来自国际的知名骑手和国内一线马术名将都将全力助阵。

此次赛事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共设置了0.5M、0.9M、1.10M、1.20M(个人)、1.20M(团体)、1.35M、1.50M等多个级别的比赛。在筹备方面,升级后的赛事将进一步与国际接轨:来自国际马联的3级场地障碍裁判沈筱玥将担任本次赛事的裁判长,国际马联3级赛事监管爱丽丝?马克将担任本次赛事的监管长,路线设计师则由国际马联4级(最高级)场地障碍路线设计师奥拉夫?彼得森担任。

除了赛事之外,主办方还在推广马文化方面增设了特别环节。在毗邻室外竞赛场地的4000余平方米的大草坪上,将举办以英式文化为主题的展会活动,神秘的魔法世界、草坪上的风笛和提琴演奏、英式下午茶,还有皇家卫队队长的登场,将为今年的赛事增添独特魅力。

以赛事助力公益,也是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公开赛的一大亮点。从2015年 “马术助梦公益计划”启动以来,天星调良马术在各方支持下已经帮助了许多热爱马术运动且有志于从事马术行业的贫困大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今年, 在22日的决赛日当晚,主题为“To Ride , To Dream , To Cherish”的公益晚宴将压轴上演,也将为本次赛事画上圆满句号。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