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迪亚涅点射+绝杀 毛剑卿破门 亿利2:1胜申花

2017年10月15日21:5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欧兴荣)今晚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继续展开角逐,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亿利。上半场迪亚涅点球命中先拔头筹,随后毛剑卿接柏佳骏助攻门前扫射扳平了比分;下半场补时阶段,迪亚涅打进绝杀球,最终上海申花主场1-2不敌天津亿利,而获得3连胜的亿利已领先降级区6分,保级希望大增。

本赛季这两支中超老牌球队都命运多舛,在联赛临近尾声的时候均面临保级压力,尤其是客队天津亿利,赛前居中超积分榜的倒数第三位,仅领先倒数第二的延边3分。本场比赛足协安排法国籍裁判托尼-沙普龙担任主裁,边裁则仍由中方裁判担任。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场地非常湿滑,这对双方的发挥也造成不小的影响。

开场第4分钟,申花后场反动反击,直接长传到对方禁区,马丁斯卸下球后拔腿怒射,稍稍偏出左门柱。

第7分钟,亿利先拔头筹!买提江左侧开出角球,双方在禁区争抢中亿利有两名球员倒地,主裁判罚点球,迪亚涅主罚一蹴而就。亿利1-0领先!

第10分钟,申花迅速扳平了比分!柏佳骏左侧底线附近高吊球传门前,迪亚涅头球解围顶在米克尔身上反弹,球刚好落在毛剑卿脚下,后者捅射轻松破门。申花1-1亿利!

第28分钟,特维斯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左侧后点,毛剑卿胸部停球后小角度抽射,球打在边网上。

此后双方攻防节奏均有所减缓,始终没能找到太好的破门机会,半场战罢双方打成1-1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中场均没有作出换人调整。

第61分钟,杨立瑜带球突进,在禁区前沿分左路,阿奇姆彭小角度打门,李帅用脚将球挡出。

第75分钟,瓜林前场主罚任意球,轰出一记地滚球洞穿人墙,直窜球门左下角,杜佳侧倒地将球没收。

第82分钟,杨立瑜在弧顶位置手球,申花获得任意球机会。特维斯主罚打右侧,球打在立柱上弹出。

第87分钟,李源一带球进攻突然轰出一记重炮,球稍稍高出横梁。

补时阶段的91分钟,亿利绝杀了比赛!亿利后场发球到中场,惠家康中路挑传禁区,迪亚涅得球后扣过防守队员后用脚弓将球打进!亿利2-1申花!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亿利客场2-1击败申花。

双方场上阵容

上海绿地申花:27-李帅、16-李运秋、34-毕津浩、30-陶金、23-柏佳骏、13-瓜林、37-孙世林、39-丛震(U23)(33'25-王林)、7-毛剑卿(66'28-曹赟定)、32-特维斯、17-马丁斯

天津亿利:1-杜佳、19-白岳峰(76'11-李源一)、26-曹阳、5-邱添一、3-赵宏略(93'4-潘喜明)、10-米克尔、25-木热合买提江、7-阿奇姆彭、17-惠家康、20-杨立瑜(U23)(85'13-王秋明)、9-迪亚涅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