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出场两分半钟俩“篮板”一失误 周琦还未找到感觉

宋翔
2017年10月15日08:3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琦还未找到感觉

昨日,火箭队在主场以97比106输给了马刺队,周琦在最后时刻出场,抢了两个“篮板”。至此,火箭队结束了季前赛的全部征战。周琦除了在与上海队的比赛中有过较长出战时间外,其他季前赛均是在最后几分钟获得相对有限的出战机会。在即将开始的常规赛中,周琦出场机会恐怕不会很多。

昨天对阵马刺,周琦在最后2分35秒时获得出场机会,结果他只抢到了两个“篮板”,一次三分未中外加一个失误。在这些季前赛中周琦出战时间最长的是与上海队的比赛,当时周琦出战12分钟,得到了8分,并抢下了3个“篮板”。除此之外,在与雷霆队、马刺队、尼克斯队及灰熊队的季前赛中,周琦的出战时间最多的一次才5分钟。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周琦在尽可能地展现自己的特点,比如在防守端的作用。

目前火箭队的季前赛已经结束,常规赛将从下周打响。而从上赛季火箭队比赛就可以看出,他们一般都是进行8人的阵容轮转。周琦目前并不在这轮转的阵容里。除非主要内线球员出现伤病或是比赛过早拉开比分,否则的话周琦在新赛季的出战时间将还是有限的,甚至有可能被下放到发展联盟中去锻炼。这也是火箭队近几年的一贯做法,周琦恐怕也很难打破这个“惯例”。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