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海南高尔夫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 鲁彦夺冠林钰鑫并列第七

2017年10月15日22: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埃里克-范-鲁彦登上领奖台
埃里克-范-鲁彦登上领奖台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10月15日下午,南非选手埃里克-范-鲁彦于17号洞推入30英尺小鸟,锁定2017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冠军。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赵力平、欧巡赛-挑战赛赛事总监阿兰-德索和三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克宏共同为新科冠军颁发了冠军奖杯和5.6万美金的奖金。

埃里克-范-鲁彦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出71杆,四轮交出270杆(67-65-67-71),低于标准杆18杆,以2杆的领先优势赢得个人第二个职业冠军,以及第一个欧洲挑战巡回赛冠军,他的奖金排名也由此上升到第四位,已确保了明年欧巡赛的参赛卡。

欧洲挑战巡回赛排名第一位的塔皮欧-帕卡能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打出71杆,与同样抓鸟的苏格兰选手格兰特-佛瑞斯特(69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

中国选手林钰鑫前九洞打出31杆,一度与领先者相距一杆,可惜因为后九洞吞下一个三柏忌和一个柏忌而排名滑落,最终排名并列第七位,他的四轮成绩为276杆(71-68-66-71),低于标准杆12杆。

本场比赛总共有10位中国选手晋级,北京17岁男孩林钰鑫是唯一进入排名前十的中国选手,他因此刷新了中国业余选手在欧洲挑战巡回赛中最佳排名纪录。欧巡赛最年轻晋级者,13岁的海南小将李林强最后一轮打出79杆,则以298杆(69-75-75-79),高于标准杆10杆,最终位列第71位。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