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甲

大连一方队冲超成功

2017年10月16日08:3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大连10月15日电 15日,大连一方队在第28轮中甲联赛中主场2∶1战胜同城对手大连超越队,积分达到61分,提前两轮冲入中超。

这场比赛大连一方队只要得一分即可提前两轮冲超成功。第14分钟时,大连一方队的汪晋贤利用对方后防失误机会前突并传中,外援博利中路头球破门。从比赛开始就反客为主占据主动的大连超越队频频形成威胁,第19分钟由张健创造点球机会,但王宏有主罚的点球角度太正被一方队守门员张翀奋勇扑出;第32分钟,范培培在罚球区线附近大力射门,球碰到场上队员身体后变向入网,比分变成1∶1。第44分钟,不占优势的大连一方队险些再次超出比分,不过博利的射门被横梁挡出。

大连一方队在下半时加强了进攻,第53分钟周挺的直接任意球再次被横梁挡出。威胁球并不算多的大连一方队终于在第81分钟抓住机会,博利底线传中,替补上场的赵学斌先射一脚被对方守门员挡出,跟进的汪晋贤补射再被守门员挡出,赵学斌再次射门终于得分,大连一方队最终2∶1获胜。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