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C罗开和皇马险胜 巴萨战平马竞丢分

文晟
2017年10月16日08:4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C罗开和,巴萨丢分

  西甲第8轮,在佩雷斯球场,皇马直到最后时刻才2:1险胜弱旅赫塔菲。不过,银河战舰却收获了两个好消息。首先是头号球星C罗终于迎来了本赛季联赛中的首粒进球;还有,就是死敌巴萨在七连胜后终于遭遇了一场平局,这是加泰罗尼亚球队这个赛季头一遭在联赛中丢分。

  本轮客战赫塔菲,皇马打得异常艰难。虽然本泽马率先为银河战舰打破僵局,但主队很快将比分扳平。直到第85分钟,C罗才接伊斯科的长传打进绝杀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葡萄牙人本赛季的首粒联赛进球。在结束4场停赛后C罗回归,不过他只在欧冠中取得了进球,联赛对贝蒂斯、阿拉维斯、西班牙人三场比赛打满270分钟,C罗的28脚射门都没能换来一粒进球,好在本轮面对自己“最喜欢”的赫塔菲,C罗终于打开了自己的进球账户。

  与打进了11粒球的梅西相比,刚刚开和的C罗或许这个赛季已无法与阿根廷人争夺个人金靴。但在球队荣誉上,C罗完全还可以与梅西在欧冠与联赛中一较高下。受“FIFA病毒”影响,本轮西甲梅西停止了进球的步伐,巴萨也停止了连胜,艰难与马竞战平,皇马与对手的差距也缩小到5分。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