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世界杯第一档次种子队确定 

实习记者 赵晓松
2017年10月18日08:3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北京时间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10月各国和各地区男足代表队的世界排名,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第一档次的8支种子队由此确定。

根据规则,10月世界排名前七位的球队及东道主俄罗斯队将成为明年世界杯的种子队,前七位的球队依次是德国队、巴西队、葡萄牙队、阿根廷队、比利时队、波兰队和法国队。传统强队西班牙队排第八,未能跻身种子队行列。智利队虽然高居第九,但却未能从世预赛中晋级,成为落选明年世界杯的世界排名最高的球队。首次闯进世界排名前10的秘鲁队将参加世预赛附加赛,对手是新西兰队。

世界杯32支参赛队将在分组抽签前被分成4个档次,每个档次8支球队,分别被放在每一档的抽签容器内。世预赛附加赛全部结束后,所有参赛队的分档随之确定。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将于12月1日举行。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