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杜兰特绝杀超时 火箭122-121险胜勇士 

2017年10月18日13: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8日电(郝帅)今日,NBA常规赛揭幕战的另一场比赛,火箭队客场对阵勇士队。最终经过四节的争夺,火箭以122-121逆转勇士,拿下揭幕战胜利。

得分方面,火箭队哈登贡献27分6篮板10助攻,保罗拿到4分8篮板11助攻。小戈登贡献24分,周琦未登场。勇士方面库里22分,杜兰特20分,尼克扬23分,格林9分11篮板13助攻。

第一节,汤普森与库里连续投中三分,待到首节还剩6分56秒,汤普森底角命中远射,勇士已经以22-9领先13分。暂停过后,哈登开始发力。一波15-2的冲击过后,火箭只用三分钟便抹平分差。首节火箭首节以34-35落后。

第二节,尼克扬次节就发力,韦斯特转身投中后,比分变成47-36,半场最后关头,利文斯顿快攻暴扣,塔克空位投中三分,火箭带着62-71的比分进入末节。

易边再战,士重新将分差拉大到16分,关键时刻安德森站出来连续投中三分,哈登弧顶继续投中远射,比分又被拉近到75-82。待到该节结束前,小戈登连续突破上篮得手并造犯规,但同时也连续错失2+1的机会。三节打完,火箭带着88-101的分差进入最后的决战。

关键第四节,保罗跳投命中,巴莫特令人意外的连得7分,火箭将分差不断拉近。哈登转身强投得手,库里命中远射,107-114。两队进入白热化。小戈登抢断杜兰特后,塔克造犯规两罚全中,火箭以122-121反超。最后阶段,库里三分不中后,勇士抢下前场篮板,杜兰特最后关头绝杀可惜超时,两分不算!火箭惊险取胜!

双方首发:

火箭队:保罗、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勇士队: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