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世界自行车赛重返中国 环法车队战环广西赛

白志标
2017年10月19日08:0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环法车队战环广西赛

  本月19日~24日,2017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世巡赛-环广西)将在广西的北海、钦州、南宁、柳州和桂林进行。国际自盟下属的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全球共37站,世界知名的环法、环意和环西班牙赛都是其中的分站赛。世巡赛-环广西是今年的收官战,届时将有世界18支顶级车队的126名车手参赛。

  首届世巡赛-环广西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唯一的一站世巡赛,共设6个赛段,全长近1000公里。这并不是公路自行车世巡赛第一次来到中国,2011年世巡赛就以“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的名义首次进入中国,但是连续举办4年的合同到期后,北京没有续约。时隔3年,世巡赛重回中国,名字变成了世巡赛-环广西。届时参赛的都是顶级车队,多数车队都是从环法赛结束后“平移”过来的。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