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两个“死亡之组” 马竞、多特都掉队了

白云
2017年10月20日09:2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两个“死亡之组”,马竞、多特都掉队了

  紧跟着遭遇了19年来最差主场成绩的皇马,马德里的另一支球队马德里竞技也在欧战中面临困境。

  抽签时,C组是公认的死亡之组,但3轮战罢切尔西与罗马已脱颖而出。蓝狮2胜1平不败领跑,积7分手握出线主动权;罗马积5分,马竞被卡拉巴赫逼平后2平1负积2分,后面3轮需要全胜才能晋级,稍有不慎便要被打到欧联杯。

  而皇马所在的小组,因为热刺出乎意料的强硬,而导致皇马与多特都惴惴不安。目前皇马和热刺都是2胜1平,同积7分,进球数、失球数相同。多特蒙德表现则令人大跌眼镜,3战积1分,与同分的希腊人竞技排名垫底。赛程过半,前2名与后2名之间的分差已达6分,多特蒙德同样面临着后三轮必须全胜的要求。

  目前来看,最稳定的还是巴萨。对于他们来说,小组赛只是基本功课,3战全胜毫无悬念的领跑,首轮3:0大胜尤文更是令他们掌握争夺小组头名的巨大优势。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