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林书豪重伤 伤情不明

刘艾林
2017年10月20日07:5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林书豪重伤 伤情不明

  继NBA揭幕战凯尔特人队大将海沃德重伤之后,昨天篮网队著名华裔球员林书豪也在同步行者队的比赛中膝盖受伤,他在倒地后连说5遍“我完了”的场面让人唏嘘。篮网队队医在赛后表示,林书豪将会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以确认伤势的严重程度,现在无法判断此次受伤对林书豪接下来的比赛会产生何种程度的影响。最终篮网 131比140不敌步行者。

  林书豪是在比赛第四节的一次上篮中受伤倒地的,在防守队员的干扰下,林书豪突破时遭遇对手封阻,在落地时重心失衡,直接翻滚到了篮板的后面,在地上足足躺了2分钟。林书豪表情痛苦,连说了5次“我完了”,这说明他知道自己受伤的严重性,也表现出了他对此次受伤一种心理上的恐惧和对未来职业生涯的担忧。之后林书豪一瘸一拐走回更衣室,篮网队医初步判断林书豪应该是膝盖扭伤加骨头错位,并表示将会对林书豪进行进一步的诊断以判断他伤势的具体情况。林书豪已经在美职篮打拼了七个赛季,算上昨天,这期间他受伤达到了12次,受伤部位主要集中在右膝盖和右脚踝部位,其他还有诸如背部肌肉拉伤的情况出现,昨天林书豪受伤的部位依旧是右膝。

  昨天凯尔特人队大将海沃德的伤情最新情况也出来了,据球队主帅史蒂文斯透露,海沃德已经在赛后接受了一系列的检查,初步诊断结果是左脚踝脱臼和左腿胫骨骨折,康复期无法确定。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