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伤病来袭! 这一届NBA不行?

许蓓
2017年10月20日08:0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NBA战线

  赛季开始仅两天,NBA伤情不断。先是凯尔特人的海沃德在比赛中出现让人震惊的扭伤,左脚踝骨折,他的经纪人昨天透露,海沃德本赛季可能不会复出了;接着在揭幕日稍晚进行的勇士主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勇士的格林在第三节突破时扭伤,甚至连这场比赛的当值裁判都在比赛中因受到韦斯特的撞击离场。结果第二天的比赛中,篮网的华裔球员林书豪也遭遇了伤病。

  这是篮网与步行者之战,在一次上篮后林书豪被对手冲撞,飞出了底线,“我完了!”林书豪在摔倒后绝望地喊道,他的脸因为疼痛而揪成一团。林书豪在地上足足躺了有两分钟,之后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站了起来,在试探性地走了几步后,他一瘸一拐地走回了更衣室。据媒体报道,林书豪的情况非常糟糕,应该是十字韧带断裂,这也是一个会让他赛季报销的伤病。林书豪随后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样的留言:“上帝永远信实,所有事情都在控制范围内。”据悉,林书豪将回到纽约,在当地时间周四进行右膝检查。

  灰熊的迈克尔·格林也在比赛中扭伤左脚踝离场,他将在次日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在昨天的比赛中,每支球队都有球员因伤缺阵,比如鹈鹕的拉简·朗多因为疝气手术缺席,马刺的科怀·伦纳德股四头肌受伤,火箭的克里斯·保罗也因为左膝盖受伤缺席比赛。

  另外,公牛队的米罗蒂奇在球队训练中与鲍比·波蒂斯大打出手,结果米罗蒂奇被波蒂斯一拳打中,造成面部骨折,他将因此缺席4到6周,公牛队还给波蒂斯开出了禁赛8场的处罚。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