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7-2018赛季

雷霆新赛季首胜 “三巨头”仍需磨合

宋翔
2017年10月21日08:2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雷霆新赛季首胜 “三巨头”仍需磨合

  昨日是威斯布鲁克、乔治与安东尼组成的雷霆队新赛季首次亮相,他们以105比84大胜尼克斯队。这场比赛中“三巨头”虽然各自的数据都还可以,但很明显的是三人在一起打球还需要更多的磨合才能达到比较理想的状态。

  单看“三巨头”各自数据:威斯布鲁克得到21分、16次助攻、10个篮板的三双数据,继续延续上个赛季的态势;乔治得到了28分,是全队最高得分;安东尼也有22分入账,更重要的是他击败了老东家尼克斯队。这些看起来都是很不错的事情。但是,一些其他数据也不容忽视,也反映出“三巨头”并未达到相互配合的理想状态。在三名球员同时在场上的时候,安东尼总共是13投6中,乔治是9投3中,威少是5投1中。除了安东尼外,其他两名球员的投篮命中率并不算是太高。

  本赛季前从尼克斯加盟而来的安东尼在赛后说:“我们以前在比赛中并没有那么多的空位投篮机会,所以当现在这些机会出现后我们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但很显然我们很快就会适应这些,现在的比赛要比以前容易很多。我知道我会有很多投篮机会,这会让我更加出色。整个球队运转也非常良好,说明我们正沿着正确的轨道前进。纽约尼克斯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已经翻篇儿了,无需多去谈论尼克斯,我现在要把注意力更多放在雷霆身上。”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