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7-2018赛季

NBA-右膝髌韧带断裂 林书豪赛季报销

宋翔
2017年10月21日08:2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右膝髌韧带断裂 林书豪赛季报销

篮网队昨日对外宣布称,后卫球员林书豪由于新赛季第一场比赛中,右膝髌韧带断裂,因而他将缺席余下的整个赛季。篮网队对此表示遗憾,并祝愿林书豪能尽快重返球场。

在篮网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林书豪就在一次进攻中不幸地右膝部位受伤。林书豪当时就感觉情况不妙,他大喊着:“我完了”。由于伤病疼痛,林书豪还忍不住哭泣。林书豪的伤病牵动人心。经过后续检查他伤得非常严重。

篮网队昨日发布声明称:“林书豪在今年夏天与训练营的训练非常刻苦,他也对于新赛季充满了期待。但很不幸的是,他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就遇到了如此严重的伤病,他将缺席整个赛季。我们会做一切事情帮助他尽快恢复。虽然林书豪无法在新赛季上场打比赛,但他始终是我们球队的一分子,并时刻展现着领导力。林书豪是球队的一分子,也是球队的领袖。球队所有人都会在林书豪身边支持他,尽最大能力帮助他。”林书豪去年和篮网签订了三年的合同,上赛季他同样因为伤病只打了36场比赛。

新赛季刚刚开始,但部分球队的核心球员就遇到了非常严重的伤病。除了林书豪外,凯尔特人队大将海沃德在首场比赛就出现了严重骨折,他已经成功做完手术,但也将缺席整个赛季。另外在昨日比赛中,尼克斯队的比斯利刚出场不久便出现了崴脚的伤病情况。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