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三巨头各取20+ 勇士新赛季首胜

刘艾林
2017年10月22日08:1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勇士新赛季首胜

  NBA常规赛昨日激战多场,卫冕冠军勇士客场128比120战胜了西部劲敌鹈鹕,取得了新赛季首胜。库里、汤普森、杜兰特都拿到了20+的高分,勇士避免连败,迈出了卫冕的第一步。

  揭幕战1分惜败火箭,让不少球迷为勇士担心,毕竟经过了夏季的一系列转会,NBA全联盟特别是西部形成了新的格局,强队更强,竞争更加激烈,面对拥有安东尼·戴维斯和考辛斯两大悍将的鹈鹕,又是客场作战,即便是卫冕冠军,也不是没有连败可能。好在这种情况并没有发生,勇士三巨头以及格林、伊戈达拉等球员依靠球星的力量、全队的发挥,赢下了这场艰苦的比赛。3分球依然是勇士的看家法宝,全队全场远投出手40次命中18球,命中率接近50%,仅此一项就令对手望尘莫及。勇士全队得分最高的是汤普森,他得到了33分,其中3分球12投7中,开战两场,“汤神”都是球队最稳定的得分点。库里表现正常,28分里面包含4记远投得手,此外罚球10罚10中,将内线突破赢得的罚球机会全部转换为得分,值得点赞。杜兰特的22分7个篮板球也为球队贡献不小。此外,全场比赛勇士12人出战11人得分,这也是很多球队无法与勇士相媲美的。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