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WTA总决赛新加坡揭幕 “球后对决”今天展开

孙嘉晖
2017年10月22日08:0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球后对决”今天展开

  今天,WTA年终总决赛在新加坡揭开战幕,当地时间下午4时举行开幕仪式,然后进行两场女单比赛,分别是3号种子普利斯科娃对阵5号种子大威廉姆斯,紧随其后的是今年温网女单冠军、2号种子穆古拉扎对阵7号种子、法网新科冠军奥斯塔彭科,普利斯科娃今年曾登顶世界第一,而其他三位选手都有大满贯冠军头衔,因此,比赛一开始就是“球后对决”。

  本赛季WTA年终总决赛抽签结果已揭晓,红白两组分别由世界第一哈勒普和世界第二穆古卢扎领衔。本届大赛8位女单选手,年龄最大的大威已37岁,只有她一人是“80后”,其他7人均为“90后”,年龄最小的奥斯塔彭科只有20岁。

  与哈勒普一同分在红组的还有斯维托丽娜、沃兹尼亚奇和加西亚,穆古卢扎领衔的白组则包括了卡·普利斯科娃、大威廉姆斯和奥斯塔彭科。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