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体育成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中国媒体合作伙伴

2017年10月23日11: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 近日,人民体育宣布成为2017-18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中国媒体合作伙伴。

起源于1973年怀特布莱德环球帆船赛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全球历时最长最艰苦的职业体育赛事,也是全球顶尖的离岸体育赛事。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与奥运会和美洲杯并称为“世界三大帆船赛事”,自创建之初起,就是对职业团体赛队和人类极限的终极考验。

人民体育是人民日报社人民网重点打造的体育全媒体平台,同时也是集赛事运营、品牌营销、多层次体育IP管理等为一体的体育全产业服务平台。为了让更多帆船、探险、和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爱好者们全面、深入的了解赛事进展,2017-18赛季,人民体育将在每个赛段,对赛队、赛况进行第一时间的资讯报道,并为各位爱好者奉上部分精彩赛事集锦。

“本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将数字传播作为内容传播的首要方式,与人民体育的合作,可以帮助我们将最新、最精彩的赛事内容第一时间传递给中国的粉丝们。”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首席数字营销官乔迪·内维斯如此评价与人民体育的合作。

10月22日,七支参加2017-18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船队——阿克苏诺贝尔队、东风队、曼福队、维斯塔斯11小时队、新鸿基/Scallywag队、塑战队和布鲁内尔队将从西班牙阿利坎特出发,开启新一轮海上马拉松挑战之旅。

本赛季,船队将环球46000海里,穿越四大洋6大洲的12座热门城市,其中包括中国香港和广州。这是代表中国出征的“东风队”第二次参赛,这支中国参赛队共有三名中国船员,船长则是法国人夏尔·戈德赫里埃。在他的率领下,船队在2014-15赛季首秀便获得第三名的佳绩,本赛季,东风队将冲击最高领奖台。

此前,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宣布与腾讯体育、新浪体育合作,人民体育的加入,势必为中国所有帆船运动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爱好者们提供前所未有的绝佳赛事体验。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