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龙舟世锦赛 中国队荣膺最佳团队奖

刘艾林
2017年10月24日08:0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队荣膺最佳团队奖

  日前,国际龙舟联合会第十三届世界龙舟锦标赛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东道主中国队斩获19金8银6铜,获得本届比赛最佳团队奖——“国家杯”。加拿大队狂揽27金,位列奖牌榜首位。

  在为期5天的赛期里,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大、小龙舟多达74个项目的角逐。参赛人数均超过200人的加拿大队、美国队和中国队发挥出色,在奖牌榜上名列前茅。中国队战绩不俗,在参加的38个单项中收获半数金牌,交出19金8银6铜的成绩单。中国队在200米、500米的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实力,共获得11金6银2铜。此外,在1000米、2000米等中长距离项目上,中国队也取得了历史佳绩,斩获8金2银4铜,实现了中长距离奖牌零的突破。而远道而来的加拿大队成为了本届比赛的最大赢家,他们独揽27枚金牌,位列奖牌榜首位。下一届龙舟世锦赛将于2019年在泰国举办。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