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2017大荔站

2017大荔马拉松官方配速员开始招募

2017年10月24日14:20    

“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暨2017年“丝绸之路·美丽大荔”中国渭南国际马拉松赛(简称“2017大荔马拉松”)即将于2017年11月12日在渭南市大荔县同州湖景区盛大开跑。为了给所有参赛选手们提供完善的参赛体验,组委会现分11个组别,面向社会招募共计22名配速选手。

为了给参赛选手们提供更加完善的赛事服务,给选手们带来更加优质的参赛体验,本场赛事共分11个组别进行官方配速员招募,分别是: 330、345、400、415、430、445、500、515、530、545、600等11个配速段,每个配速段招募2名兔子,共计22名配速员。

本场赛事的兔子招募活动分为预报名和专业评审两个阶段,意向报名者需要点击http://cn.mikecrm.com/DfLktcp,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相关资料,就可以报名了。报名者需保证所提交资料真实有效。赛事组委会将会综合评估报名者的各项报名信息,筛选官方兔子。

“兔子”是指马拉松赛事的配速员,在比赛中依照固定的配速前进,帮助参赛者了解自身的配速,防止因为速度不均匀导致的体力消耗。兔子身上会绑上气球,不同气球上标示有不同的配速,目前已被广泛运用于马拉松赛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