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昆仑鸿星女队慢热 3分钟丢两球0-3再负迅雷

2017年10月24日08:1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0月24日电 北京时间10月23日,深圳昆仑鸿星女队再战万锦迅雷,结果0:3告负。昆仑鸿星在比赛中有不少机会,但对方门将豪伊表现抢眼,全场共完成了45次扑救,最终实现零封。昆仑鸿星门将拉蒂也扑出了35次射门。?

为了减少球员们的旅途奔波,CWHL联赛通常都会安排同样两支球队在同一个地方连续打两场,因此,在揭幕战1:2负于万锦迅雷之后,昆仑鸿星女队的姑娘们在第二天中午又来到了康山社区中心,准备与迅雷的二番战。

昆仑鸿星开局3分钟丢2球 21次射正未建功

或许是不太适应背靠背作战带来的疲劳,昆仑鸿星进入比赛的表现明显比首战要慢热,无论是滑行速度还是配合上都有所欠缺。不幸的是,迅雷球员进入状态的速度却很快,她们在比赛刚开始30秒的时候就由伍兹先声夺人打入一球;一分半钟之后,上场独中两元的26号拉特雷又在乱战中将球捅入。比赛开始还不到3分钟,昆仑鸿星就面临2球落后的不利局面。

在那之后,昆仑鸿星逐渐稳住了阵脚,并且利用迅雷队的连续犯规麻烦找回了一些优势,在对方守区连续制造压力,并有几次非常有威胁的机会,可惜均被迅雷门将豪伊化解。

在第一节比赛,昆仑鸿星共射正21次,对方仅为11次,但迅雷队凭借着开局两个快速进球和门将的出色发挥取得了2:0的领先。

拉特雷背靠背梅开二度 迅雷快速扩大比分

在第一节比赛之后,昆仑鸿星门将诺拉·拉蒂似乎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首节结束的哨声刚落,她就愤怒地将自己的手套扔到场边。但在第二节开始,昆仑鸿星照旧慢热,而迅雷队再次抓住了机会。立功的依然是迅雷队的26号拉特雷,她再次梅开二度,打进了与昆仑鸿星这个系列赛里的第四个进球。

随后昆仑鸿星的状态稳定下来,尽管连续出现了三次犯规,但特勤组的表现非常坚挺,拉蒂也贡献了几个快如闪电的超神扑救,没给对方在强打里占到什么便宜。

连续强打未取进球 后防大将文露受伤

由于次节末段的犯规,昆仑鸿星第三节上来首先遭遇了90秒的少打多,但拉蒂的出色表现还是帮助球队保持住比分。此后双方各有几次得分机会,但都没有转换为进球。

昆仑鸿星的后防大将文露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被对方撞到,在冰上躺了将近1分钟,队医上场查看情况后,文露在队友和医务人员的帮助下离场。

最终双方在这节比赛里没有得分,昆仑鸿星只能吞下了0:3失利的结果。她们将在25日离开多伦多,并在28和29两天在卡尔加里对阵自己的第二个对手——地狱队。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