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WTA赛事

WTA年终总决赛 哈勒普横扫加西亚捍卫NO.1

孙嘉晖
2017年10月24日08:1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哈勒普横扫捍卫NO.1

北京时间昨晚,WTA年终总决赛在新加坡展开女单红组第1轮的争夺。世界第一哈勒普以6比4和6比2横扫8号种子法国姑娘加西亚,开启捍卫NO.1之旅。同组另一场比赛,4号种子斯维托丽娜以0比2不敌6号种子沃兹尼亚奇。

哈勒普和加西亚过往交手3次,哈勒普2胜1负占优,唯一的一场失利来自今年中网的女单决赛,这位罗马尼亚姑娘在半决赛胜出首次加冕世界第一之后,未能拿下冠军助兴留下遗憾。此番再战,哈勒普气势如虹,全场飙出4记ACE球,5次破发机会兑现4次,最终用时1小时27分钟就横扫对手。

今日,5号种子大威将对阵7号种子奥斯塔彭科,2号种子穆古拉扎对阵3号种子普利斯科娃。在首轮比赛中,穆古拉扎和普利斯科娃分别以2比0横扫奥斯塔彭科和大威。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