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足下月在天体战塞尔维亚

邹甜
2017年10月25日08:0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足下月天体战塞尔维亚

  国足将于11月10日再次在天河体育中心上演热身赛,昨日(24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世界排名第38名、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的塞尔维亚将成为国足在天体热身对手。

  尽管国足无缘俄罗斯世界杯,但中国足协为了让国足更好地备战2019亚洲杯,决心在11月两个国际比赛日邀请劲旅来华与国足进行热身,其中11月10日的首场热身赛确定放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然而热身对手一变再变,先是比利时因自身原因婉拒,此后冰岛嫌路途遥远拒绝来华,直到上周广州足协尚未收到确切的热身赛对手信息。昨日,中国足协终于官宣国足热身对手为塞尔维亚队,该队今年在世预赛欧洲区小组赛上斩获头名,历史上第二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塞尔维亚与广州足球颇有渊源,目前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曾是塞尔维亚著名球星,还担任过塞尔维亚足协主席,他去年还当选塞尔维亚最佳教练。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