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前瞻:"御林军"短兵少将 主场能否御力帆

2017年10月25日11:1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北京中赫国安VS重庆当代力帆

比赛时间:10月25日(周三)19:35

比赛看点:这是第27轮的补赛,国安近期遭遇五轮不胜,尤其是上轮客场0-2负于天津亿利,让球迷相当不满,目前已落后第3的华夏12分,落后第4的权健11分,积分创下近年来新低,争夺亚冠资格彻底出局。本轮索里亚诺继续伤停,晋鹏翔、赵和靖停赛,边后卫李磊和张辛昕有伤,国安继续受阵容不整的困扰,虽然主场作战,能打出多少状态和内容尚未知。

力帆目前积36分排名中超第10,对于这支定位为保级队的球队来说,本赛季表现堪称完美。虽早已实现保级,在战绩上无欲无求,但张外龙的球队并没有不思进取,而是继续战斗顽强拼搏,接连逼平强敌,本轮客场挑战国安阵容相当完整。唯一不好的消息可能是八天三赛,这场夹在中间,对球队的体能分配将是一大考验。

两队中超共交手5次,国安2胜1平2负平分秋色,但国安近两个赛季对阵力帆均未能取胜,在本赛季首回合客场交锋中国安0-1落败,回到主场能否扳回一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