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科曼遭埃弗顿解雇 莫耶斯或将回归

金昊
2017年10月25日08:26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莫耶斯或将回归

  北京时间10月23日,埃弗顿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罗纳德·科曼下课。这是本赛季英超第三位下课的主帅,前两位分别是弗兰克·德波尔和莎士比亚。与前两位下课的主帅一样,导致科曼下课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埃弗顿本赛季糟糕的战绩,尤其是上周末联赛中惨败给阿森纳,更是让所有人都无法满意。在科曼下课以后,尽快确立新的主帅人选会是埃弗顿高层急需解决的工作,现在看来,“太妃糖”曾经的旧人莫耶斯最有可能在帅位争夺战中胜出。

  今年夏天,埃弗顿在转会市场上屡屡出手,皮克福德、迈克尔·基恩、克拉森、鲁尼、西古德森,一票强援纷至沓来。虽然卖掉卢卡库的确为俱乐部带来了7500万英镑的收益,但净转会支出超过1亿英镑的投入依然创造了球队转会支出之最。与之相伴的,是对于新赛季更好战绩的期盼。然而,从欧联杯资格赛开始,埃弗顿就没有展现出与球队身价相符的战斗力。截止到目前,埃弗顿在联赛中仅仅拿到了2胜2平5负的糟糕战绩,欧联杯赛场上也排名小组垫底。这样的战绩只能逼得埃弗顿高层“痛下杀手”。

  自2013年莫耶斯离开埃弗顿以来,他的两位继任者马丁内斯和科曼虽然屡屡帮助球队创造历史最佳战绩,但对于埃弗顿球迷而言,能在俱乐部最困难的11年中始终帮助球队保持竞争力的莫耶斯显然才是他们最喜欢的那个人。而在科曼下课以后,他们最喜欢的主帅可能就要回归了。

  据英国媒体爆料,埃弗顿的高层和球迷都对莫耶斯有着深深的眷念。2002年3月,莫耶斯成为埃弗顿的主帅,当时埃弗顿深陷保级泥潭。在埃弗顿,莫耶斯稳扎稳打,让“太妃糖”逐渐成为了英超的劲旅。在执教埃弗顿期间,莫耶斯交出了218胜139平161负,平均胜率42.08%的成绩单。但在离开埃弗顿之后,莫耶斯的几次执教都不太成功。如今赋闲在家的他,会有可能成为下一任埃弗顿主帅吗?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