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国U19女足0:5不敌日本 将与澳大利亚争世界杯资格

记者 张昊
2017年10月26日08:27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昨晚,2017年亚足联U19女足锦标赛半决赛的一场比赛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中国女足U19对阵日本U19。最终,因为实力悬殊,东道主中国U19女足0:5不敌对手。输掉这场比赛后,她们将与澳大利亚女足争夺本次比赛的季军,而这也是通向明年U20女足世界杯最后的机会。

本场比赛,中国队顶住了上半时,似乎看到了逼平对手的希望。但下半时开始后,日本女足获得了多次良机。宫泽日向两分钟内梅开二度,陈巧珠自摆乌龙,植木理子、目原莉奈分别破门,中国U19女足0:5失利。

中国队将于10月28日15:00与澳大利亚争夺季军,胜者可获得明年U20女足世界杯参赛资格。日本女足U19与朝鲜女足U19会师本次亚锦赛决赛。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