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2017盘州女马赛前物资将于11月3日起发放

2017年10月26日13:40 |
小字号

2017金彩盘州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即将于11月5日上午在盘州红果体育场鸣枪开跑。记者从赛事组委会处了解到,赛事参赛物资包将于11月3日和11月4日两天,在盘州红果体育场发放。选手们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在指定时间内到场领取。

本届盘州女子半程马拉松物资发放时间为9:00至19:00。半程项目参赛选手们需要领取的参赛物资包括:盛衣包、号码布、别针、芯片、参赛服、甜蜜情书、清逸堂益小小、女主优惠券、宣传页、密封袋和面膜。而健康跑的选手需要领取的参赛物资为:盛衣包、号码布、参赛服、甜蜜情书、宣传页、密封袋和别针。

组委会特别提醒参赛者,由于领取参赛物资的人员较多,为避免不必要的排队等待,请提前准备好自己的相关证件,错峰前往领取参赛物品。

甜蜜跑为目前中国首个女子马拉松系列赛,2017年陆续在南京、北京、成都、武汉、盘州、香港等地举办。甜蜜跑拥有中国田协最高级别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资质,同事也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女马赛事之一—台北女子马拉松的姐妹赛。甜蜜跑旨在以跑步为平台,以女性标准化的专属服务、独一无二的赛事质感和坚守的公益内涵,鼓励和帮助更多女性探索树立更美好的自己。甜蜜跑为国内首个自创IP的女性赛事,立足成为国际女性马拉松影响力品牌。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